天色微凉

guoguo直播间与sofm互动记录

sofm=肥肥 肥仔 肥         guoguo=蝈

肥:8.3 hai wan ryze(8.3还玩瑞兹)
        Guoguo na wo sexiangdou(蝈蝈拿我摄像头)
        And no use

蝈:SIFM PIG
         后面一句没截到屏大概是说摄像头太黑了

然后sofm开始和直播间观众互动
肥:Wo shi feifei(我是肥肥)你都承认你是肥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了。。本人指定外号
         Da jia hao(大家好)( ゚∀ ゚)
         Xin nian kuai le(新年快乐)(✪▽✪)
         Wo hui lai yuenan le(我回来越南了)
然后肥肥回答了一个观众问的下午直播时是玩的是哪个服的问题,然后前方高能。

蝈:fei zai ni wei sheme yi zhi kan wo    ni lovewo(肥仔你为什么一直看我,你爱我)(●—●)

然后肥肥就被成功的吓跑了(应该吧)再也没发过言
看来队员们关系都不错,希望他们能好好磨合,争取在年后也取得好成绩。(。ò ∀ ó。)

评论(6)

热度(7)